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奇妙雲彩 · 花瓶頂



上年的約定, 今天終於實行了, 就是登上大嶼山的花瓶頂.

這個位置並非拍友熱門地點.  對我來說, 遠又不是遠(只是在迪士尼後面), 近又不算近, 要計好時間要坐通宵巴士N30, 預定4:20分到達, 花1小時上山都只是5:20分, 時間上應該可以.

等到大師及團長時候大約4:35分開始上山, 我們實在太強, 只是25分鐘就可攻頂, 即是5:00鐘, 帶頭的大師只需更短時間, 我懷疑他食了海狗丸 XD

花瓶頂雖然不高, 只有200多米高, 不過天氣又熱又濕, 而且全部是樓梯級, 簡直是無盡地獄!  本身有點抱恙的我花費了很大力氣才可以攻頂, 而且想作嘔(幸好支持到). 



5:30AM  天邊出現粉色雲彩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東面維港, 如果量少一點會更好, 沒法子, 濕度高就是雲多.
 

 
雖然沒帶長鏡捕捉細節, 不過沒打緊, 我認為今天雲彩才是主角




有別於日落色彩, 日出的柔和光線營造出油畫感覺




花瓶頂有個特色, 就是360度都有開揚景觀



5:45AM   今天大陽有點害羞, 總是躲在雲層背後



借用大師的合照, 在起: 我, Keith, 團長, 大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前被迫擺個好kai的葡士 =.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放心, 下次我會帶定幾粒海狗丸比你看門口 : )

    回覆刪除